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代表团出征自治区第十届民运会

日期:2022-09-09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王宁 艾热提 李瑜) 9月8日,地区代表团出征自治区第十届民运会,参赛队员信心满满,力争再创佳绩。

本届民运会,地区代表团37名运动员将参加押加、板鞋竞速、民族式摔跤、赛骆驼、和球5个线下项目。他们平均年龄25岁,其中年龄最小的16岁、最大的57岁。

16岁的米合热班·毛力明将与其他地州的参赛队员在板鞋竞速项目上一较高低,他说:“我将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力争取得好成绩,为阿克苏争光。”

57岁的买买提·米尔孜参加的是赛骆驼项目,这几个月他每天与骆驼为伴。“此次能代表地区参加自治区第十届民运会,我非常高兴,一定会好好发挥,赛出好水平。”买买提·米尔孜说。

本届民运会定于9月13日至16日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举行,地区共有12个项目参赛,其中7个线上项目、5个线下项目。线上项目中,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沙哈尔地、民族健身操、斗鸡6个项目正在录制中,方棋项目直接在线上进行比赛。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9/09/content_70478.html

地区代表团出征自治区第十届民运会-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