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日期:2022-09-0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张婧 胡潇潇 赵霞 陆雪婷 通讯员 马盈坡)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地区领导分组慰问了地区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援疆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勉励大家要坚守教育初心、深耕教育沃土,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大家一路上都在说你很优秀,你可要继续努力。”地委书记王刚走进阿克苏技师学院教师赵鹏飞家中送上鲜花,与他交流谈心,对他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表示祝福,希望他今后继续努力钻研技能,立足讲台、辛勤奉献,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在平凡岗位上铸就不平凡业绩。王刚说,地区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提升招生质量、数量,配强教学软硬件设施,开展校企合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希望教师们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全力支持阿克苏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竭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绿树成荫的阿克苏教育学院教师公寓,被称为“五朵金花”的援疆教师们迎上前,援疆教师邹群霞向王刚汇报了援疆教师们在幼儿培训、学前教研、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在这里生活习惯了吗?”“早就适应了,阿克苏人民很热情,对我们照顾很周到。”在亲切交谈、交流、交融后,援疆教师与慰问组成员合影留念。

王刚对援疆教师为推动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努力做好新时代新阶段对口援疆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援疆干部人才倾心支援,为边疆全力做好打基础、利长远各项工作,阿克苏人民感恩于怀、铭记在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时刻关心关爱援疆人才,为大家创造暖心的工作环境,援疆干部也要赓续援疆情怀,发挥特长优势,传授先进理念,主动作为、真情奉献,为助推阿克苏教育事业发展、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当日,地区领导分组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谢仁古丽·塔依尔等7人,援疆教师代表王妃等6人。教师代表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将涵养为师之德,力行笃学之风,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探索创新教书育人的方法和途径,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为阿克苏培养更多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地区领导梁峰源、艾尼瓦尔·莫明、包尔汗·买买提、王新春参加慰问活动。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9/08/content_70445.html

地区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