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王刚会见地区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日期:2022-09-0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马盈坡) 9月5日,地委书记王刚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塔依尔·米吉提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温宿县林业和草原局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鼓励他们要干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更大业绩,让人民满意更有内涵、更有温度。

王刚指出,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公务员最高荣誉,获得荣誉的阿克苏地区代表载誉归来,要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讲好服务群众的故事。要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继续全心全意服务人民,不遗余力干事创业,创造崭新业绩。要学习好、宣传好优秀代表的先进典型事迹,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氛围。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塔依尔·米吉提,戎装换警服,17年坚守维稳一线立功劳,作为全国“最美家庭”培养出来的新疆“儿子娃娃”,塔依尔·米吉提满腔热血,以实干担当铸就忠诚。

王刚指出,塔依尔·米吉提从一线工作岗位脱颖而出受到表彰,是个人多年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地区公安系统和公务员队伍及全地区的光荣,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荣誉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真正把群众当亲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让人民群众满意。

作为阿克苏荒漠绿化先进集体代表的温宿县林业和草原局,大力弘扬柯柯牙精神,从一棵树到一片林,再到一片“海”,在荒漠绿化中创造了从种树到“种富”的奇迹,是阿克苏柯柯牙荒漠绿化工程的践行者、推动者,该集体还荣获“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等荣誉。

王刚指出,“人民满意”四个字,既是金灿灿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要立足岗位职责,踏踏实实把环境保护、生态治理、绿化建设、发展以林养林模式等工作一件件落到实处、一项项干出成效,用实际行动捍卫“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受表彰代表表示,将怀着感恩之心对待荣誉,用敬畏之心守护荣誉,以进取之心擦亮荣誉,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标尺,多听一句、多想一点、多做一步,做让人民群众信任、信赖、信服的公务员。

地区领导魏诚、张建国参加会见活动,并一同合影留念。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9/06/content_70326.html

王刚会见地区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