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工作队搭桥 助农销售豇豆

日期:2022-07-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沙雅讯 (记者 刘丽 张婧妍)7月14日,沙雅县红旗镇先进村的网格站内欢声笑语,村民们拿到豇豆的销售款开心不已,纷纷对“访惠聚”工作队致谢。

原来,由于附近市场价格较低、缺乏销路等各种原因,近期,沙雅县红旗镇先进村部分村民种植的豇豆还没有销售出去,让他们十分发愁。

地区融媒体中心驻沙雅县红旗镇先进村工作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和村干部一同入户走访,重点对豇豆种植数量多且未销售出去的家庭进行登记,了解市场价格,并发挥后盾单位优势,通过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发布豇豆销售信息,为豇豆寻找销路。在“访惠聚”工作队的宣传和牵线搭桥下,帮助先进村群众销售豇豆340公斤。

为了方便销售,工作队和村干部帮助村民将豇豆按照相等的重量装袋、装车。拿到豇豆销售款的村民阿米乃木·艾米都力开心地说:“如果不是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帮助,我们家的豇豆可能卖不掉。感谢工作队的帮助。”

据悉,自地区融媒体中心工作队进驻沙雅县红旗镇先进村以来,积极开展群众工作,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深入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切实帮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实实在在的困难,深得群众赞誉。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7/18/content_68882.html

工作队搭桥 助农销售豇豆-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