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阿克苏地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党课”大赛

日期:2022-07-04
来源:昆仑网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527日,阿克苏地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党课总决赛。本次微党课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基层巡回授课等环节,现场90余名观众观看了比赛,并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累计观看量达40余万人次。

比赛现场,经过各县(市)和地直单位层层选拔、激烈角逐,选手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短视频和PPT等形式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和热爱之情,带领现场观众一同回首党的奋斗历程、回望英雄的光辉岁月、回顾身边榜样的力量。

库车市选手刁鹏的微党课《讲出新疆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讲述来新疆五年的故事,用亲身感受生动刻画了阿克苏发生的沧桑巨变,呼吁各行各业从业者深情告白:“做新疆的终身代言人!”,引起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参赛选手吐尔顺阿依·托合提以两封家书为切入点,情真意切讲述了其背后蕴藏的感人故事,为观众展现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初心和使命,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地球上最大的政治奇迹”,共同书写了人类历史上激动人心的发展篇章。

今年以来,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坚持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党员教育“四微”学用活动相结合,把“微党课”作为党员干部上党课、学党史、强党性的有效载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链接:http://www.xjkunlun.cn/qzgz/dyjy/yjdt/146688.htm

阿克苏地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党课”大赛-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