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乌什县:越夜越精彩 经济“旺”起来

日期:2022-07-0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张鹤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绚丽的灯光闪耀着乌什的夜空,把这座“塞外江南”小城点缀得光彩夺目。

6月29日23时,走进乌什县星光美食城,精彩的文艺节目持续上演,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歌舞,好不惬意。

乌什镇居民努尔耶姆·喀斯木说:“星光美食城环境特别干净,和家人一起来品尝美食,感觉特别好。”

乌什镇居民麦麦提·肉孜说:“这里不仅有好吃的美食,还有好看的节目,非常热闹,我很喜欢这里!”

该美食城是乌什县2019年11月打造的,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500人就餐,是一个集美食、文化、旅游于一体的文旅性商业综合体。

乌孜古美食店老板茹柯耶姆·艾莎入驻星光美食城已有2年,店里不仅有乌什县当地特色传统美食波西卡拉薄饼,还有沙包鸡、秘制乳鸽、特色烧烤、南瓜包子、酸奶粽子等,备受欢迎。“今天两小时就赚了1500元,大家点得最多的是蜜汁乳鸽、脆皮烤鸭。”茹柯耶姆·艾莎说。

“夜游经济作为一种创新文旅业态,正成为优化文化旅游产业结构、挖掘增量消费市场空间的重头戏。星光美食城从‘亮化’上不断做文章,‘亮’出特色,让乌什的夜晚焕发出更加迷人的光彩。”乌什县星光美食城董事长严红梅说。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7/01/content_68489.html

乌什县:越夜越精彩 经济“旺”起来-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