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拜城县发放3.8万元 大学生自主创业补贴

日期:2022-03-3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拜城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阿卜杜艾则孜) 3月25日,拜城县人社局开展自主创业补贴发放仪式暨“助力创业行动——如何寻求创新创业机遇”主题创业沙龙活动,为19名成功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发放了3.8万元自主创业补贴。

活动中,拜城县人社局邀请专家围绕《如何寻求创新创业机遇》为创业者进行专题培训、现场咨询和创业答疑。

家住拜城县的帕提古丽·艾买尔2020年毕业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年初,她投资15万元开了一家服装店。“最近,我的服装店资金运转困难,向就业服务中心申请了一次性创业补贴,过了几天就领取到2000元创业补贴。”帕提古丽·艾买尔感激地说。

近年来,拜城县积极落实国家、自治区的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向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等群体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大力扶持城乡劳动者创业就业,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初创者及初创企业创新创业。此外,县人社局以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为载体,为创业者和创业导师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启发创业者思路,提供创业指导服务,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3/31/content_63469.html

拜城县发放3.8万元 大学生自主创业补贴-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