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强化阵地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日期:2022-03-2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库车讯 (记者 吕娜) “以后到村委会参加活动不用自己搬凳子,我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更高了。”3月25日,库车市阿拉哈格镇排孜巴格村农民阿里木·塔依尔看到爱心企业送到村委会的桌椅开心地说。

自2021年以来,地区生态环境局驻库车市阿拉哈格镇排孜巴格村工作队充分发挥后盾单位的作用,积极筹措资金,联系爱心企业捐赠,加大对村委会阵地的建设力度,不断改善为民服务环境。

工作队针对该村阵地老旧破损、设施不完善的问题,在现有条件的基础上,积极筹措资金在村民服务活动中心修建了围墙,对村民服务活动中心裸露的地面进行了平整、硬化、绿化,对村委会墙面进行了粉刷美化,在村民服务活动中心、村委会院子安装了太阳能照明设施。

2021年下半年,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迪那油气开发部和另一家爱心企业来到排孜巴格村,当了解到该村缺桌少椅、活动场所设施不完善,影响村委会活动的正常开展,当即进行了研究,表示给村里必要的帮助。并于近日捐赠了80套桌椅及100把折叠椅、8张办公桌送到了村委会。

“感谢驻村工作队和爱心企业的付出,使我们办公条件、办公环境、群众活动环境有了极大了改善,今后我们工作也更有干劲了。”排孜巴格村干部努尔艾力·艾海提高兴地说。

地区生态环境局驻排孜巴格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闫晓怀说:“今后驻村工作队将在后盾单位地区生态环境局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村委会阵地建设,持续改善为民服务环境,提升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切实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3/28/content_63299.html

强化阵地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