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公示公告
  5. 详情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现场抽奖规则

日期:2022-02-23
来源:昆仑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于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10日通过新疆党员教育手机APP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活动共有1286256人答题,其中8348人获得100分。按照活动安排,拟于2月25日,在自治区公证处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纪委共同监督下,现场8348人中电脑随机抽取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

具体规则为:一等奖从获得100分次数为3次以上的127人中抽取,二等奖从100分次数为2次以上的364人中抽取(含抽取一等奖未获奖的117人),三等奖从已获一等奖和二等奖以外的8308人中抽取。

                                                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

                                                  2022年2月23日


网络链接:http://www.xjkunlun.cn/gsgg/gsgg/137217.htm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现场抽奖规则-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