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与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座谈

加强地企交流 深化油地合作 全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窦万贵参加座谈并讲话

日期:2022-01-18
来源:阿克苏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吴亮) 1月17日,地区与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进行讨论交流,并研究有关事项。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地企交流、深化油地合作,全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地委书记窦万贵参加座谈并讲话。

窦万贵对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阿表示欢迎,对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和全力推进地区与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要深入交流、精诚合作,紧紧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工业强基增效,促进能源化工产业提质扩能,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让资源开发利用尽早惠及当地。地区有关县(市)、相关单位要高效做好服务,从项目规划、环保、审批等方面,为重点投资项目落地生根创造良好条件,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丛煜介绍企业情况后说,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十分感谢阿克苏地区领导和各族干部群众对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将积极参与到阿克苏地区未来发展中,与阿克苏地区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沟通合作,坚定坚决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全力以赴为阿克苏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希望阿克苏地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干部群众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双方联络协调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贾京磊介绍了地区基本情况。

地区领导夏帕克提·吾守尔,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1/18/content_57377.html

加强地企交流 深化油地合作 全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