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阿瓦提县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1-1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瓦提讯 (记者 吕春梅 通讯员 麦吾兰江·莫明) 1月7日,阿瓦提县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阿瓦提县技工学校举行,5家纺织企业参加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0余个,91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求职者根据自己就业意向,分别就不同企业岗位进行比较。阿瓦提县阿依巴格镇葡萄村农民居热体·吾斯曼经过面试,与一家企业达成入职意向。“现在地里没有农活,我想出来找份工作多挣点钱。我已经签好了劳动合同,公司食宿都是免费的,每个月工资在3000-5000元,我很满意。”

新疆舜馨纺织有限公司人事科主任努尔麦麦提·托合提说:“当地居民干活都是好样的,能吃苦耐劳。后期我们会继续扩大公司规模,招聘更多的当地居民,帮助他们提高收入。”

近年来,阿瓦提县公共就业服务局高度重视就业服务和企业用工工作,每年都会与技工学校等相关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专场招聘会,使求职群众“求职有门、就业有路”,让用工单位“招工不发愁、用工有选择”,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零距离对接的平台。下一步,阿瓦提县将持续实施“选准培训对象、突出培训实效、拓宽就业渠道、稳就业促增收”四步工作法,不断加大技能培训力度,让劳动力实现以技就业。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1/12/content_56996.html

阿瓦提县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