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诵读经典庆中秋

日期:2021-09-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刘天 通讯员 熊遇红) 诵经典诗篇,抒爱国情怀。9月20日,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携手地区朗诵协会举办“明月寄相思 天涯共此时”中秋星空朗读会,以朗诵诗歌的方式,寄托对亲人的思念、祖国的热爱。

朗诵会现场,朗诵者们字正腔圆、感情充沛,《月之韵》《明月几时有》《我是阿克苏人》等7首韵味十足的经典诗词作品依次上演,让观众切实感受到了中秋之美,激发了大家爱国思乡、欢乐团圆、互助友爱之情。

现场穿插的诗词成语接龙游戏更是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特别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深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氛围,还能跟其他老师学习,提高自己的朗诵水平和技巧。”地区朗诵协会成员廖琴说。

地区文联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文艺引领作用,推进文化润疆工程,组织各文艺家协会紧紧围绕春节、端午、中秋等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吸引群众广泛参与。“今后,我们会继续开展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相关活动,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伴随各族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地区文联传承中华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康永红说。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

诵读经典庆中秋-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