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库车市一企业将价值2652万元的 幼儿园无偿捐献给国家

日期:2021-09-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库车讯 (记者 吕娜) 9月13日,库车市企业家范生高将价值2652万元的幼儿园无偿捐赠给库车市人民政府。

当天,在库车市迪恩捷幼儿园捐赠交接仪式上,库车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生高说,库车市迪恩捷幼儿园是在库车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办起来的,经过五年的发展,幼儿园的各类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逐步完善,从一开始只有5人的教师队伍发展到现在的50余人,学生也由不到20余人,发展到今天500余人,这样的成绩既离不开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库车市老百姓对该幼儿园的厚爱。

“我将价值两千多万元的幼儿园无偿捐赠给国家,希望能为库车的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更是感恩多年来库车市委、市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范生高说。

库车市历来高度重视幼儿教育,大力扶持民办幼教机构,在支持社会力量办学的同时也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家办园,同心合力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和推进幼儿园科学保教。

库车市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单继诚说,库车市迪恩捷幼儿园转为公办幼儿园,将有效解决库车市民子女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缓解城区公办幼儿园入学难的矛盾。民办转公办意味着幼儿园未来发展有了更稳定的人才队伍、有了更充足的经费和更规范的管理,保证了幼儿教育的品质,幼儿园的性质虽然改变了,但根本目标没有改变,还是为了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为库车的老百姓提供在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

库车市一企业将价值2652万元的 幼儿园无偿捐献给国家-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