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阿克苏地区:党员教育“直播大课堂”家门口的“充电站”

日期:2021-09-06
来源:昆仑网
【字体:

近日,阿克苏地区党员教育直播大课堂活动启动,全地区5万余名各村(社区)基层党员在家门口即可充电,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当天的启动式上,阿克苏地委党校高级讲师朱豪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为题做了第一讲,使基层党员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学习理解。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微分享,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宣讲,教育引导党员牢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阿克苏地区党员教育直播大课堂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规划,发挥党员教育视频资源的优势,是对党员教育培训方式的一次创新。按照分类培训、分级管理,固定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的模式,对基层党员开展大教育大培训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据悉,党员教育直播大课堂主会场设在阿克苏地区党员教育中心,在村(社区)设立分会场,每周三进行1小时培训,实现全地区农村(社区)党员同步同频同学,常态化学习。合理制定党员教育一张大课表,内容涵盖党性教育、惠民政策解读、专业技能知识培训、主题活动宣传教育等48堂课。县(市)每周安排一次补学,地区每两个月安排一次回炉补学,确保基层党员培训全覆盖。



网络链接:http://www.xjkunlun.cn/xw/djdt/120849.htm

阿克苏地区:党员教育“直播大课堂”家门口的“充电站”-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