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记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冯记权

日期:2021-07-2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记者 张婧 陆雪婷

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基层,一干就是3年,这就是库车市东城街道光明社区党支部书记冯记权,前不久他获得了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7月25日,记者见到冯记权时,他手里一直拿着民情记录本,里面密密麻麻地记录着辖区住户急需解决的问题,并一一勾画掉已经处理的难题。

“作为社区干部,必须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老百姓才会认可我们的工作。”冯记权说。

自从来到社区,冯记权就当起了“大管家”。辖区两个小区因为围墙用地归属问题发生冲突,他挨家挨户做工作,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解决了此事。

面对社区琐碎的事,冯记权认为,他们的工作就是把这些事情做好。

去年伊始,冯记权带领党员干部建立四个“微心愿”群,共为群众兑现各类“微心愿”478个。在他的带领下,社区党支部一年帮助群众解决各类困难诉求260余件,解决170余人就业,组织上门义诊55次。

冯记权的付出,同事和社区居民都看在眼里。大家都说,他把社区当家,把居民当亲人,任劳任怨。

冯记权说:“能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很欣慰。趁着年轻,我要有多少能量就释放多少能量,守着初心,做群众身边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

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