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地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2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记者 宁燕 郭爱成 通讯员 外力·克依木

连日来,地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勇于担当奉献,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阿克苏市委政法委驻红旗坡片区管委会大榆树社区工作队员通过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入户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驻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鲍闻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今后我们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解决好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在阿克苏市红桥街道办红桥社区,一堂堂专题党课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军说:“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沙雅县沙雅镇金雁河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讲家庭变化、谈家乡巨变等,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忠诚担当。

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万才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非常振奋,我们会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使命担当,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7月24日,在乌什县依麻木镇玉斯屯克和田村,由乌什县委宣传部组建的示范巡回宣讲团正在村里宣讲。

玉斯屯克和田村农民如斯太木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是受益者,感谢宣讲团成员为我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一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知党恩、感党恩,把家乡建设得越来越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乌什县委宣传部组建了示范巡回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激励各族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

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