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乌什举办葡萄采摘节

日期:2021-07-25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乌什讯 (记者 刘天 实习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艾克热木) 7月23日,“泉城乌什 葡萄熟了”2021年乌什县“丝路泉城 养生乌什”葡萄采摘节在新疆振兴园牧业有限公司葡萄基地举办,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入园游览、采摘。

此次活动由乌什县委宣传部主办,活动现场有葡萄采摘体验及各类文艺演出,并设置美食区、农产品展示区,吸引大量游客前来采摘葡萄、品农家美食。当天,记者在采摘区看到,一排排葡萄架上枝繁叶茂,紫红色的葡萄挂满枝头,游客们或采摘品尝,或拿出手机拍照。

“天气虽然很热,但我们玩得很开心,采摘的葡萄特别好吃。”游客杨俊说。

位于阿合雅镇的新疆振兴园牧业有限公司葡萄基地占地面积1万亩,生产的葡萄销往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年产鲜食葡萄万余吨,直接或间接带动当地群众就业。“我们葡萄基地自建设以来,不断引进培育新品种,提升种植水平,现有夏黑、蓝宝石、阳光玫瑰等多个品种。除了鲜食葡萄外,目前正在采购酿酒设备,将深加工产品,延长产业链。”该葡萄基地副总经理李斌说。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

乌什举办葡萄采摘节-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