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疆内新闻
  5. 详情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日期:2021-07-05
来源:昆仑网
【字体:

7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自治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网络链接:http://www.xjkunlun.cn/xw/jnxw/115188.htm

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