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新和县图书馆新馆建成投用

日期:2021-06-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新和讯(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陈末末)经过两年的建设,新和县图书馆新馆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内部装修及图书馆信息化设备购置和图书购置,于近日试开放。

新和县图书馆新馆是丽水市援疆全额投资,主体建设包括图书馆信息化设备购置等,共投资3720万元,总面积5026平方米,外形类似一艘破浪前行的大船,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新图书馆位于新和县城主街道中心位置,是新和县的新地标性建筑。走进图书馆内,处处都能感受到人性化设计。图书馆的台阶,不高不低,还带有提醒标识,让老年人和小孩子走起来都不费劲;阅读区有220多个舒适的座椅,可以根据腿的长短来调适。

目前,该馆拥有馆藏图书近7万余册,可以满足各阶层群众的文化生活需要。新和县图书馆新馆试运行期间,每天开馆时间是10:00—14:00,16:00—20:00。

据了解,新和县图书馆新馆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全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扩大公共服务覆盖面,进一步完善可持续公共服务保障体系。今后,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将积极协调,指导新和县图书馆新馆与丽水市图书馆加强沟通学习,强化信息化管理。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

新和县图书馆新馆建成投用-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