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库车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培训班

日期:2021-04-08
来源:库车市委组织部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街道)、村(社区)操作员业务水平,更好的发挥党员(远程)教育站点作用,按照《2019—2023年自治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4月6日,库车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业务技能培训班,全市各乡镇(街道及村(社区)站点的25名操作员参加了培训。

课间休息时间学员讨论平台使用

党员教育中心骨干讲授操作系统安装

党员教育中心骨干为学员讲授操作员助手安装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实操+理论测试”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摄影基础知识、智能异步监督平台的操作使用、设备的维护、系统的安装等方面内容。在培训现场,库车市党员教育中行骨干采取手把手教、面对面讲的授课,通过实际操作帮助站点操作员熟练掌握软件、设备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方法,为今后更加规范地开展党员教育工作打好基础。

库车市热斯坦街道操作员姚清元说:“通过今天的培训,我对党员教育工作有了系统认识和深刻理解,对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充满信心,回去后,我要用所学的知识对标、查找不足,改进短板,抓好本街道的党员教育工作。”

库车市二八台镇操作员吐尔松·喀斯木说:“摄影知识对我来说非常有用,不仅学到了一门技术,而且对后续开展党员教育之星照片拍摄也非常有帮助,今天的培训受益匪浅。”

培训通过现场演示、上机模拟、现场答疑的方式,使参训操作员快速掌握操作员助手的安装使用方法,特别是对如何组织有效学习、提高学用成果转化、提升基层操作员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培训。

库车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培训班-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