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被命名为“自治区优秀平安地(州)”

日期:2021-01-2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陈露露 通讯员 罗刚) 1月2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决定,阿克苏地区被命名为“自治区优秀平安地(州)”,拜城县被命名为“自治区优秀平安县(市、区)”,地区各县(市)11个乡镇(街道)被命名“自治区优秀平安乡镇(街道)”。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地区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聚焦聚力总目标,不断提升“平安阿克苏、法治阿克苏”建设水平,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拜城县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地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工作要求,把创建“自治区优秀平安县(市、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开展基层平安创建工作,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扎实开展普法教育活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创建氛围,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不断提高,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库车市玉奇吾斯塘乡、沙雅县古勒巴格镇、新和县新和镇、拜城县克孜尔乡和布隆乡、温宿县恰格拉克乡和阿热勒镇、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和拜什艾日克镇、乌什县亚科瑞克乡被命名为“自治区优秀平安乡镇(街道)”。


http://www.aksrb.cn/202006/20/node_01B.html

地区被命名为“自治区优秀平安地(州)”-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