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校工作
  4. 学员管理
  5. 详情

中青班学员开展如何实现“三个转变”的交流研讨

日期:2018-07-18
来源:地委党校
【字体:

79日—11日,浙江省对口援助地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50名学员,就“如何实现三个转变”展开了交流研讨,参加两个月的学习培训,如何迅速实现从干部到学员的角色转变,从工作到学习的岗位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中生活方式的转变,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展开交流研讨。学员们纷纷表示:克服个人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1.提高思想认识。以虔诚的思想和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之中,增强角色转换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做一名积极乐观向上的学员

2.珍惜学习机会。增强求知获识意识,认真听讲,带着问题学习,要勤做笔记,搞好总结回顾,要学有所思,勤思考,多调研,要学有所得,促进工作。

3.珍惜来之不易的集体生活。要与人为善,善待老师,善待同学,善待一切可以善待的人和事。不断学习,努力创造自我,重塑自我,完善自我。

4.严格遵守纪律。按照党校学员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学员纪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学习生活中体现党员先进性。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党校和班级组织的各种集体活动。

中青班学员开展如何实现“三个转变”的交流研讨-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