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机构编制
  5. 详情

中央编办召开青年学习小组年度工作汇报会 6名年轻干部被评为“青年学习标兵”

日期:2020-01-3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中央编办室务会坚持把年轻干部理论武装作为重大战略任务来抓,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率先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编办青年学习小组,加强政治引领,推动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和生动活泼局面。13日,召开青年学习小组年度工作汇报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谋划工作。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崔少鹏出席会议,对青年学习小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年轻干部进一步坚持和深化学习提出明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和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约120人参加。

2019年,青年学习小组旗帜鲜明突出学习宗旨,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交流活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源源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宏大使命情怀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微信学习平台晨间广播不断线,创办《青年学习小组专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学习体会,多篇理论文章在工委杂志刊发。坚持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组织讲述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交流会,参观北大红楼、中央组织部部史部风展,线上同步直播、交流体会,充分发挥出现场教育直抵人心效果和线上研讨交互优势。坚持学以致用,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主要内容,举办第二季青年基本功拉力赛,做到以赛促学。围绕深化三转开展建言献策、岗位练兵,以政治能力促进提升业务能力。坚持正向激励,制定《青年学习标兵评选办法》,宋楠、何田富、刘畅、刘进、李瑾、崔家成6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中央编办青年学习标兵。机关党委印发表彰通报,宣传学习事迹,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2020年,青年学习小组将按照室务会和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年轻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巩固成果、提升质量上下功夫,着力加强理论研讨和调查研究,持续激发学习内生动力,不断强化年轻干部党的意识、政治机关意识,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精神血脉。

网址链接:http://www.scopsr.gov.cn/jgbzdt/dt/202001/t20200115_373327.html

中央编办召开青年学习小组年度工作汇报会 6名年轻干部被评为“青年学习标兵”-阿克苏党建网